2007年10月20日星期六

[随记]dididi...dododo

牙终于拆了,一年的痛苦终于彻底的画上了逗号...

"保持器要带2年"
"什么!!2年??!!!"

唉~~~苦命的人儿今天面试了,连蒙带骗终于弄到了华为的面试机会(本来是会计学专业注册资料的时候说的计算机;没有学位证骗他说有),不过第一轮技术面试好像还不错,那个面试官年龄看起来也就是二十八九岁,对我面试的时间挺长,技术好像挺满意,还多问了我一些别的东西,可能是后面几轮的问题,感动死我了;笔试题很简单,主要是技术之外的比如对一些事情的认识,看法,以及问题的处理方法,人与人之间,唉,总之是对一个人全面的了解,现在要等通知了
问题是还没弄到学位证,面试官说这个月弄不到也不太好办,如果弄不到要给他通知一声,让他也别出岔子;唉~~`人人都说要爱国,可是我一个会计系的学生好不容易有一个机会去大公司做软件开发却因为没有会计系的学位证而失之交臂,人生最大的遗憾莫过于此,,,,为什么社会要这么不懈的折磨一个大好青年???
所以我想大声的喊:I HATE THIS COUNTRY!
唉~~听天由命吧~~

没有评论:

free counters